幸福人生從考取證照開始


建構中



 

■金融保險證照網理念:

我們始終堅持,台灣的每個家庭,在金融保險世界中,主角都應該是家庭裡的成員。

而不應該是銀行理專、保險業務員或賣車的朋友。而您卻只是付錢而已。

本網站鑑於現代金融保險已成為每個人從出生到老的基本需求,它已成為每個國民都應俱備的生活知識,且為響應金管會保險局普及金融保險知識,使有風險意識的人能更輕易跨入金融保險領域的門檻,特別規劃考取保險金融證照準備流程,組織專業輔導群,免費輔導您輕鬆跨入金融保險的領域,以最快的速度步上軌道,有能力為家庭的成員規劃最適合的保險商品,也實現自家保險佣金自己賺的理想,落實家家戶戶不虞匱乏的理想遠景。

另外,本網站也針對想要創造第二份收入的族群,提供一個簡單輕鬆而無壓力的進入方法,用閒餘的時間規劃取得每一個金融保險資格證照,讓金融保險真正為您創造生命與事業的超然價值。

請注意:本網站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,故所有資源均為免費公開,如有人假冒本公司人員巧立名目變相收費,請立刻來電檢舉,或直接向當地警政機關報案。